WFU

網站頁籤

2017年7月9日 星期日

如何以超音波Ultra-z抽脂




1. Ultra-Z如何抽脂


Ultra z(Ultra-Z can beused only lipoplasty)其中文名稱為『捷洛恩』超音波外科設備,核定醫器次類別為I5040抽脂機。

抽脂就是將脂肪細胞引流出體外,不外乎傳統抽脂 水刀抽脂 雷射抽脂 超音波抽脂 微笑抽脂 體外減脂等。

而Z塑ultra-Z 是目前可以較為準確抽脂 下巴臉頰 小範圍,不會造成皮下凹凸不平。


2. 最大特點


  • 傷害小:利用超音波快速震盪作用,在不會傷害神經和血管的條件下將脂肪細胞膜碎解,使之快速成為乳靡狀,再利用1.2mm、1.9mm和2.9mm三種不同管徑的吸管將已乳化成液態的脂肪吸出體外,對神經、血管的傷害降低許多。

  • 凹凸不平少:加上超音波振盪溶脂時會產生攝氏 四十至四十五度的熱能,不只能立即發揮止血作用,還能達到拉緊表皮的緊膚效果,尤其不會有雷射高溫造成的熱傷害,可以做到較表層,減少皮下脂肪凹凸不平的情形。